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为41户企业“充电”税控发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刘娜 2015-07-23 20: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崔月龙)“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后,企业对新的开票软件也不是很熟悉。税务机关主动送来培训辅导,对我们来说是场及时雨!”7月22日,湖南省长沙一服饰公司财务主管李女士提出的问题得到当场解决后,连声称谢。
  
  让李女士“点赞”的是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举办的纳税人学校。此前,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作为全市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工作的试点单位,在今年4月底完成了227户存量纳税人的升级工作,为全市的推广工作提供经验。
  
  试点工作完成后,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将后续培训工作提上了日程。了解到企业需求后,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邀请了41户纳税企业,开设纳税人学校,进行税控发票开票软件(金税盘版)V2.0.00专题讲座,从背景知识介绍、系统组成和工作流程、系统登录和设置、发票管理、抄税处理、系统维护等方面常见问题为纳税企业答疑解惑。
  
  “未来,我们还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制度+技术’手段,认真思考’互联网+税务’这个新课题,进一步完善和丰富纳税人学校平台。”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对企业纳税人需求进行后台分类实时处理,主动传递政策动态,及时将税务部门采取的措施进行发布,力求给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涉税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