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哈啤音乐节引爆“明星夜”:张震岳热狗丁当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逢源 沈梦艳 编辑:何冰 2015-07-19 07: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震岳深情演唱“爱我别走”。

(张震岳深情演唱“爱我别走”。)

音乐节现场,热狗舞台酷感十足。

(音乐节现场,热狗舞台酷感十足。)

情歌天后丁当,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情歌天后丁当,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丁当劲歌热舞Hold住全场。

(丁当劲歌热舞Hold住全场。)

张震岳热狗同台,成为本届音乐节最大亮点。

(张震岳热狗同台,成为本届音乐节最大亮点。)

最具人气的明星夜,现场座无虚席,欢呼不断。

(最具人气的明星夜,现场座无虚席,欢呼不断。)

梅溪湖已成人海 摄影:网友刘文锋

(梅溪湖已成“人海”。 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观众配合默契 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观众配合默契,等待明星出场。 摄影:网友刘文锋)

现场观众挥舞“哈啤棒”和荧光棒。摄影:网友刘文锋

(现场观众挥舞着哈啤啦啦棒和荧光棒。摄影:网友刘文锋)

抽奖环节,现场观众期待的盯着自己的入场券编号。摄影:网友刘文锋

(抽奖环节,现场观众期待地盯着自己的入场券编号。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气氛“嗨”到极限。 摄影:网友刘文锋

(全场气氛“嗨”到极限。 摄影:网友刘文锋)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嗨翻一夏 2015梅溪湖长沙第4届哈啤音乐节终极攻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张震岳热狗默契同台 引爆长沙哈啤音乐节3万人嗨唱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李逢源 沈梦艳)伴着近来长沙难得的凉爽气温,今晚8时,第四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继续在梅溪湖上演。今晚的主题是“明星夜”,有张震岳、热狗、丁当等大咖明星来到现场,现场早已座无虚席,演唱会门票更是一票难求。
  
  丁当支招歌迷,飙高音要“夹屁股”
  
  在“中国好声音”学院李曼、张译文的深情演唱后,“情歌天后”的丁当一套清凉露脐装,颇具夏威夷风格,加上帅气编发、性感撩人舞姿,一开场便迅速吸引了现场观众眼球。
  
  舞台上的她亦动亦静,演唱收驰有度,“小夜猫”气场震慑全场。首发《夜猫》、《Crazyinlove》两首连唱,引发歌迷疯狂尖叫,现场气氛瞬间嗨到爆。《野兽》、《三天三夜》接连嗨翻全场,热情持续攀升。劲歌热舞之余,也不乏深情演唱。一曲《我没那么爱你》送给现场单身观众,而现场的情侣,则送上一曲《手掌心》。全场歌迷也相当给力地站起来打开手机灯光挥动,与舞动的荧光棒呈现暖人“星空”。
  
  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丁当现场用长沙话问候“长沙,你好,我叫丁当”,并俏皮地告诉歌迷,“唱高音需要夹屁股”,带着歌迷一同翻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将现场变成一个大型的KTV,强劲的穿透力和恰到好处的感情流露,引发歌迷一度尖叫“大爱”、“把自己扔下来”。
  
  张震岳热狗同台,“黑白双煞”引爆全场
  
  互动环节后,备受瞩目的张震岳登场。41岁的他,反戴鸭舌帽,深蓝工装大衣,配上短裤球鞋,一身嘻哈装扮,以一曲《爱的初体验》开场,瞬间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尖叫。而随后的《爱我别走》《小宇》《思念是一种病》《分手吧》《自由》,一连六首脍炙人口的歌,让听众流连忘返。精力旺盛的张震岳,也不停地在在百米宽的舞台来回奔跑。
  
  随后登场的是张震岳的好兄弟MCHotdog。同样是嘻哈装扮,戴墨镜的热狗由于皮肤白皙,与旁边热爱户外运动皮肤黝黑的张震岳形成了鲜明对比。有着“坏小子”形象的热狗,称自自己在音乐路上得到了张震岳很多帮助:“我最屌的hip-hop音乐,都是来自张震岳的编曲。”随后,热狗一连带来两手《贫民百万歌星》与《安可》,节奏强烈的嘻哈曲风,再次让全场沸腾起来。
  
  音乐节尾声,张震岳与热狗同台演唱《我的时代》《嗨嗨人生》,引爆全场观众。张震岳笑谈,虽然去过多次哈啤音乐节现场,但看到规模这么大、人这么多的还是第一次。而现场给观众设有座位,也是音乐节的别样风情,颇具长沙特色。另外,他称自己对长沙印象最深的就是槟榔,“我有个合伙人一来长沙就会买很多槟榔,后来吃得牙齿不舒服。”而张震岳称长沙槟榔口味较奇特,自己平时会吃台湾槟榔。

[NextPage]

一身嘻哈装扮的张震岳,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一身嘻哈装扮的张震岳,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精力旺盛的阿岳在百米宽的舞台来回奔走。

(精力旺盛的阿岳在百米宽的舞台来回奔走。)

热狗将全场热情再度点燃。

(热狗将全场热情再度点燃。)

坚持嘻哈音乐的热狗。

(坚持嘻哈音乐的热狗。)

“黑白双煞”引爆全场。

(“黑白双煞”引爆全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