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威英博市场副总裁黄伟:音乐节让“一起哈啤”品牌升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7-18 13: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晚,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黄伟亲临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式并致辞。)

(7月17日晚,黄伟与媒体分享“一起哈啤”的品牌特质。)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记者 唐频辉)7月17日晚,2015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湖火热开幕,数千长沙市民齐聚在梅溪湖,开启一场音乐加啤酒加美食的三天狂欢。2012-2015年,连续四年,长沙哈啤音乐节点燃了长沙市民的音乐梦想,开辟了长沙广场音乐新格局,也让长沙市民低门槛地与众多明星同台、亲密互动,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和家人、朋友、兄弟一起听音乐喝啤酒侃大山的激情、快乐和狂欢。
  
  作为长沙哈啤音乐节的赞助方,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黄伟昨天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他表示,音乐和啤酒,像一对密不可分的情侣,作为最受年轻人热爱的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多年来致力打造最有激情的户外音乐节,与消费者亲密互动,让消费者享受到一起哈啤的乐趣,也是哈啤最有魅力的品牌特质。
  
  什么是“一起哈啤”?音乐啤酒美食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音乐可以调节心境、啤酒可以释放心情;音乐是一种渲染,啤酒是一种催化。音乐和啤酒,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也是一对密不可分的情侣。这一点也得到黄伟的认同,他表示,哈尔滨啤酒也一直将音乐作为品牌的灵魂,近年来,不仅邀请张震岳、热狗等音乐巨星代言、拍摄广告片,赞助各种音乐盛会也是其实现品牌塑造和营销的重要方式。
  
  而哈啤音乐节是哈尔滨啤酒花重金赞助的一项音乐盛会,不仅在长沙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也已经形成在全国11大城市巡演的活动项目,在全国各大城市掀起狂欢高潮,其品牌形象与内涵也在激情中升华,深入消费者内心。“一起哈啤”也成为一句非常流行的广告词,那么,到底怎样才是“一起哈啤”呢?
  
  “在巨星演唱的美好音乐氛围内,与最好的哥们在一起,吃着好吃的美食,喝着冰爽的啤酒,欢聚一起哈啤的时刻,也是人最快乐、最放松的时刻,这就是‘一起哈啤’带给你的人生乐趣”,黄伟表示,年轻、时尚、充满激情、释放自己,这也是哈啤在塑造的品牌,也是一直想要带给顾客的消费体验。
  
  今年的哈啤音乐节:巨星驾到、亲密互动
  
  “去年的哈啤音乐节,是与大热的世界杯结合,打造了一系列与世界杯有关的运动和狂欢项目,让消费者享受一起哈啤一起世界杯的乐趣,今年的哈啤音乐节则不一样”,黄伟表示,每年的哈啤音乐节主题都不一样。
  
  “今年的哈啤音乐节很大牌、很逼格、也很接地气,”黄伟介绍到,哈啤今年将两位重量级的代言人请出作为哈啤音乐节的重磅明星演出阵营,张震岳和热狗,他们经典又独特、时尚又有内涵,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场,他们将与消费亲密互动,传递音乐与激情,同时还会现场取景作为广告素材,也非常接地气。
  
  “这种明星零距离的亲密互动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深层次的体验,也必将带来哈啤品牌的提升与升华,必然也会带来哈啤销量的上升,这是一个非常良性的循环”,黄伟表示,哈啤音乐节对哈啤销量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宠爱长沙:为爱辣的长沙人量身打造清凉啤酒
  
  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并大获成功,这与百威英博总部对长沙乃至湖南市场的重视和投入不无关系。这一点也得到黄伟的认同,他说,“长沙,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个市场,这里有非常好的娱乐氛围,有非常热情的市民,这也是长沙哈啤音乐节比其他城市更火爆的原因所在”。
  
  如果加大对长沙哈啤音乐节的投入是对长沙的偏爱,那么,为爱吃辣的长沙吃货量身打造一款新的啤酒则是对长沙这座城市的宠爱。黄伟表示,“哈尔滨啤酒今年强势推出的一款哈尔滨清凉啤酒,是专门针对喜欢吃辣的消费者推出的,这款啤酒能更好地满足大家在吃辣的时候清凉一夏,口感不错,价位也非常合适,目前已经在长沙上市,并收到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