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雨中哈啤音乐之夜 美食区幸福感爆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李艳华 2015-07-18 00: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沈梦艳)音乐和啤酒,还有美食诱惑,这是长沙第四届哈啤音乐节吃货音乐迷的专属双重福利。17日晚8点,音乐节在星城长沙梅溪湖首场开唱。场内音乐火力全开,一起“哈啤”,场外美食区、创意集市、大声哈啤区、一起拍拍乐等区同样俘虏不少观众。
  
  香滋滋烤肉、香辣大虾、鲜脆土豆卷、缤纷鲜榨果汁、翻滚的蛋炒饭……美食区数十家店铺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毛毛小雨倒也增添一丝浪漫,不少观众接受采访中表示“太幸福”、“下雨天,美食和音乐搭配很不错。”生意红火的龙虾店吴师傅告诉记者,头天准备了200斤龙虾,3天预计了1000斤的龙虾供应量,“天气好,生意还会更好。”
  
  现场,踩着炫酷节奏的街舞舞者、动感哈啤宝贝、小鲜肉店铺的鲜肉帅哥、扎辫沙画师处已高能扎堆,不便硬闯……颜值福利也是此次音乐节的一大看点。
  
  此次音乐节将持续3天,明晚将有张震岳、丁当等多位明星齐聚带来音乐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