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哈啤音乐节为年轻爱情点赞 助阵白纱女子大胆示爱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 编辑:婉婉 2015-07-18 09: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哈啤音乐节首秀当天,周小姐大胆示爱成功)

周小姐把户口本包装成第二份礼物送给陈先生

(周小姐把户口本包装成第二份礼物送给陈先生)

周小姐送给陈先生的第一份生日礼物,99个美女示爱组图

(周小姐送给陈先生的第一份生日礼物,99个美女示爱组图)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嗨翻一夏 2015梅溪湖长沙第4届哈啤音乐节终极攻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今晚,千呼万唤的“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终现庐山真面目,与长沙市民亲密接触,并正式开启连续嗨爆三夜的视听模式。现场除了有美食、音乐、创意商品,还有“小年轻”的浪漫。
  
  伴随着本土歌手老赵的四首民谣开场,CCTV特约歌手、同一首歌嘉宾陈宝欣,快男邓宇,花儿朵朵全国二十强蔚蔚,中国最强音长沙十强婉沛等歌手轮番上阵,献唱经典曲目,将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的开幕秀推向高潮。
  
  当音乐节接近尾声,舞台上突然出现一段“小插曲”,大屏幕突然出现了一段近两分钟的视频,一首清唱的陶喆《爱很简单》随之在空气中传开。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几句简单熟悉的歌词透露出浓浓的爱意,正当反应过来的观众开始寻声雀跃,一位着白纱的女子被主持人邀请上了舞台,原来,这位白纱女子想用一种大胆的方式为男友庆祝生日,给工作忙碌的“他”一个惊喜。现场,在哈啤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该女子为即将迈入30岁的男友送去两份特别的礼物,一份是“99位美女”,一份是“户口本”,大胆示爱不仅成功惊喜到男主角,还实现了男主角一个期待已久的愿望。
  
  事后记者采访了解到,男主角陈先生是哈啤的在职员工,女主角周小姐对于经常忙碌工作到很晚的陈先生表示不满,然而面对女友的抱怨,陈先生一直持包容的态度,并于7月4日联合好友在周小姐出差地杭州上演浪漫求婚,让周小姐感动不已,并决定策划当晚的惊喜,以回应自己对陈先生的感情。
  
  周小姐透露,登记结婚一直是男友陈先生期盼的“礼物”,希望借助哈啤音乐节这个年轻人聚集的舞台,让在场的所有年轻男女一同见证祝福这份爱情,帮自己为男友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同时感谢哈啤的工作人员一直将男友“蒙在鼓里”,为自己的爱情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