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打造户外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艳华 2015-07-17 22: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晚8点,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

本土民谣歌手老赵现场开唱。

音乐节现场人气火爆。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嗨翻一夏 2015梅溪湖长沙第4届哈啤音乐节终极攻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记者 唐频辉)这个夏天,没有什么比音乐、啤酒加美食的狂欢更火热的了。今晚,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火热开场。听动人的音乐、喝冰爽的啤酒、吃地道美食、看校花校草……酒吧控、麦霸、吃货齐聚现场,开启一场持续三晚的城市大Party。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湘江新区管委会、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黄伟,百威英博中国区华中事业部总裁林风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从挖掘湖湘音乐消费的趋势,到强势打造本土广场音乐节新模式,磨砺三年,红网打造的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成为每年夏天星城最盛大、最好玩、人气最旺的狂欢大派对。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盛会,有更多的朋友关注和支持红网,也欢迎大家今后继续参与红网举办的各类活动。”舒斌在致辞中表示。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由湖南省委网宣办、湖南省文化厅指导,湖南红网主办,哈尔滨啤酒冠名支持。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连续举办4届,从贺龙体育东广场到梅溪湖,规模一年比一年大、明星一年比一年大牌,人气也一年比一年旺,已经成为每年夏天,长沙最盛大最好玩人气最旺的狂欢大派对。
  
  本土民谣歌手老赵献唱开场经典歌曲 串烧回味青春
  
  晚8点,夜空璀璨,音乐响起,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一场热辣的开场舞中开启。湖南民谣领军人物老赵开唱经典民谣,掀起了今晚音乐节的嗨点。这让现场不少老赵的粉丝十分兴奋,“十年了,我一直听老赵的歌,见证了他的成长,这十年何尝不是我最美好的年华?”一下班就直奔哈啤音乐节的李斌很是感动,现场也聚集了不少老赵的粉丝。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持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今晚是开幕式也是经典怀旧夜。“老赵就是长沙最经典的怀旧代表,不仅是厚重沙哑的嗓音、不讨好人的个性,还有在这个城市怀揣着梦想,并为梦想而历经沧桑的经历让不少观众有共鸣。”不少观众表示,听老赵的歌,就是在追忆自己在长沙打拼的十年青春。
  
  老赵的经典民谣之后,本土知名歌手们带来经典歌曲大串烧,《匆匆那年》、《旅途》、《K歌之王》、《千千阙歌》等经典歌曲也带着观众回到那些青葱、懵懂、纯真的青春岁月。
  
  张震岳热狗丁当同台 与明星嗨唱不停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明晚更精彩。7月18日晚是明星夜,不仅将有摇滚歌手张震岳、台湾饶舌天王热狗,还有情歌天后丁当,一同空降长沙,出现在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的舞台。
  
  首先登场的是情歌天后丁当,她不仅将带来她的翻唱成名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还有多首成名曲,比如《三天三夜》、《猜不透》、《漂洋过海来看你》、《我爱他》、《I will al ways love you》等,同时,她还会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与现场观众互动哦。
  
  张震岳是台湾乐坛独树一帜的歌手,这次他不仅将带来自己的主打歌曲《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路口》、《小宇》等,还将与他的圈中好友、“台湾饶舌天王”热狗一同登台,演绎合作歌曲《母老虎》等。两位最擅长制作现场气氛的实力唱将,将带来众多精彩亮点,敬请期待。
  
  7月19日则是激情摇滚夜,经典摇滚歌曲听不停,有《饿狼传说》、《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死了都要爱》、《奔跑》等经典曲目。
  
  各色特色美食齐诱惑 不排队吃遍长沙
  
  只有音乐和冰爽哈啤,怎么够嗨?各色美食让这场音乐+啤酒的狂欢更加接地气,也更加有魅力。
  
  非肠不可的油炸古法焗肠、和财记的油炸牛蛙,还有长沙虾皇传说的经典卤虾……这些在长沙需要排队才能吃到的特色美食,都亮相在长沙哈啤音乐节的美食区,在这里,不用排队,想吃哪家就吃哪家。
  
  此外,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米芝莲的港式丝袜奶茶、妙语堂的现炖燕窝还能给嗨唱飙歌的你带来一些甜品的滋润。还有香喷喷的老北京烤肉、酸酸甜甜又辣得开怀的怀化小吃让你一解乡愁。
  
  苹果iWatch每天送不停 玩游戏免费喝哈啤
  
  苹果iWatch、海信电视、海信平板电脑……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连续三天,每天将送出一台苹果手表iWatch、一台海信电视和两台海信平板电脑,同时,游戏互动区还可以通过玩游戏赢得冰爽哈啤等丰厚奖品。
  
  只要你持有本届哈啤音乐节的门票,在音乐节现场扫描“红网消费”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发送与哈啤音乐节相关的文字或者图片,你的文字或图片即可在互动环节在大屏幕上展现,同时,还可以参加每天晚上十点半的终极微信抽奖。
  
  互动区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有机会赢冰爽哈啤。高15米的哈啤酒瓶攀岩汽模首次亮相长沙,等你来围观哦。
  
  在音乐节开始前还可以去一旁的创意集市逛逛,本土设计师@稗官野记的创意卖萌雍正布袋,纯手工制作的约旦立体沙画、沙瓶画,还有DIY设计的服装、包包、配饰,让你在嗨唱和逛吃的同时,享受购物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