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将税收课堂开到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刘娜 2015-07-17 19: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倪文 崔月龙)纳税人培训课堂从“请进来”到“走出去”,如今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一站式”纳税辅导。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派出业务骨干,将税收课堂开到了企业办公现场。
  
  自电信业营改增试点自2014年6月1日运行一年来,相关企业解决涉税政策疑难问题的需求与日俱增。对此,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举办对接会,与中国移动湖南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等企业财务人员座谈听取意见,进行集中进行逐户走访,在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了纳税培训辅导主要方式和内容。
  
  在课程设置上,针对纳税企业的不同需求,长沙市国税直属分局定制课程各有侧重,更加注重基础性、实务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课后组织培训效果评估,及时整理和分析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为完善纳税人培训工作提供第一手信息资料,以流程规范化、手段信息化的方式,帮助企业完善内控制度,提高企业自我防控税收风险的能力。
  
  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这样的课堂让企业“点赞”。“现在将培训辅导上门带到企业,由领导和业务骨干回答我们的疑问,内容和形式都很丰富,辅导内容对我们企业也很实用,希望这种培训能经常搞下去。”中国移动湖南公司财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辅导形式“接地气”,企业开展业务也就更“有底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