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讯】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7-17 21: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晚8点,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哈啤音乐节营地提前曝光 快速定位轻松挑战上万人流

  嗨翻一夏 2015梅溪湖长沙第4届哈啤音乐节终极攻略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晚8时,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正式开幕,听动人的音乐,喝够劲的啤酒、尝地道的美食……一场音乐+啤酒+明星+奖品的城市大狂欢由此启动,从今晚到7月19日,连续三晚,嗨唱不停。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宣布活动开幕。湖南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处长夏日光、公共文化处处长颜喜,湘江新区管委会项目建设部副部长贺树云,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胥伸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黄伟,百威英博中国区华中事业部总裁林风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持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今晚是开幕式也是经典怀旧夜,本土民谣歌手老赵带来多首民谣曲目,将现场观众带回青葱懵懂的岁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