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语桥”决赛走进大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王娉娉 2015-07-17 10: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上午,第十四届“汉语桥”决赛第二场来到了“茶马古道”、“南方丝绸之路”的交汇点——美丽的大理。当天,选手们比拼了环海骑行,入住了“汉语宿舍”,接下来还将进行更多大理的文化体验。

  7时30分,大理的各民族姑娘载歌载舞,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热情的大理姑娘为“汉语宿舍”的舍长、演员张丹峰和选手们戴上了美丽的花环,还拉着他们一起跳舞。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让选手们陶醉了。

  之后,选手们在洱海边比拼了环海骑行,住进了“汉语宿舍”。“这里太美了!”见到洱海边的海景房“宿舍”,选手们不约而同地惊叹道。徐天佑告诉记者,大理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美,白族民居、白族姑娘、蝴蝶泉、洱海、崇圣寺三塔等,都美得让人惊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