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型网络纪实节目《张家界24小时·慈利篇》即将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弘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7 09: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网络纪实节目《张家界24小时·慈利篇》即将震撼来袭

会议现场

大型网络纪实节目《张家界24小时·慈利篇》即将震撼来袭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舒斌

  红网张家界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弘扬)7月16日,2015年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第二季活动筹备会在慈利举行,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慈利县委常委、副县长潘远忠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主要就《张家界24小时》活动构架(讨论稿)进行了探讨并积极建言献策。《张家界24小时》是一档大型网络纪实节目,通过业界明星参与的大型户外挑战体验活动,用视频和图文真实记录实地实景实事,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为传播媒介,推荐张家界东线旅游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今年的《张家界24小时》第二季选址慈利,初步拟定以“南有四十八寨”为主题,将采用“户外竞技+公益活动+全媒推广”模式,邀请12位业界明星在一定时间内,分组通过多种竞技环节,探秘四十八寨和相关景区,节目组所得奖金将全部捐献用于公益。
  
  潘远忠指出,活动策划很有深度,有亮点,能够宣传慈利形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方案,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分工,细化到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舒斌认为此次会议打开了思路,对完善方案有很大的启发,他希望活动要根据慈利县的自然条件,从优选择时间节点;要在集中展示四十八寨优美的旅游资源的同时兼顾慈利县未来旅游发展布局;要在创意上多下功夫,将当地民俗风情融入进去,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慈利。
  
  作为国内第一档专门的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2014年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为题,在张家界槟榔谷拉开序幕。活动共捐出6万元获奖资金用于帮扶523名留守儿童,既达到了用时尚做公益,又宣传了张家界美丽山水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