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语桥”决赛转战云南大理 第二场考官身份引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飞越 2015-07-16 19: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汉语桥”在云南大理紧张录制,不久选手们将迎来新任“大考官”。)

  红网大理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16日,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决赛第二场来到云南大理,海霞不再担任本场大考官,新任“大考官”的真实身份引起网友的纷纷猜测。
  
  在第一站福建泉州,热播剧《花千骨》主演“国民暖男”张丹峰、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海霞分别以舍长和大考官身份加盟。
  
  在第三天的综合考试中,“大考官”海霞一出场,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和优雅的气质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闻海霞老师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选手不禁啧啧赞叹。
  
  屏幕上素来严肃的海霞,监考时也很严格。碰到有难度的听力题,张丹峰担心选手听不懂,跟海霞申请让选手再听一遍题目,遭到海霞残忍拒绝。最后,张丹峰软磨硬泡外加“卖萌”,海霞也只答应给一次机会,十分高冷。
  
  目前,“汉语桥”已在云南大理进行决赛第二场录制,舍长张丹峰会继续陪伴选手。
  
  节目组透露,第二场海霞将不会继续担任“大考官。第二场“大考官”尚未现身,真正身份暂时不能公布。但节目组给出了“人气高、当红、颜值高、男神”四个条件,引粉丝纷纷猜测是否是“尊上”霍建华。对此节目组回应:“大概、也许、可能,这得猜。”
  
  也有网友推测考官不会是霍建华。“如果真的是霍建华担任第二场大考官,那扮演‘东方彧卿’的舍长张丹峰和扮演‘尊上’的大考官霍建华就要在“汉语桥”现场见面了,那小骨怎么办?”
  
  节目组表示,虽然暂时不能透露新任“大考官”的真实身份,但这一次的“大考官”绝对值得期待,看来观众只能拭目以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