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避暑客爆棚 14日起运营时间提前(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摇曳 2015-07-13 17: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悬崖栈道别样清凉。丁云娟 摄

(游客在天门山悬崖栈道体验别样清凉。丁云娟 摄)

在玻璃栈道战战兢兢玩自拍。丁云娟 摄

(在玻璃栈道战战兢兢玩自拍。丁云娟 摄)

天门山碧翠之夏。刘科 摄

(天门山碧翠之夏。刘科 摄)

  红网张家界7月13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随着暑假的到来,张家界天门山从7月初开始迎来一轮避暑游高峰。自7月1日至13日,天门山景区共计揽客14.3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幅114%,以自驾亲子游和学生游居多。
  
  为应对暑期客流高峰,天门山景区进一步调整运营时间,具体为:自7月14日起,周一至周四7:00-16:30;周五至周日6:30-16:30,较常规运营时间提早60-90分钟。
  
  同时,为缩减游客排队时间,景区持续开通A、B两条游览线路:A线游客乘索道上山,游览山顶后乘穿山扶梯到天门洞,游览天门洞后乘车返回市区索道下站;B线游客自市区索道下站乘免费班车至天门洞,乘穿山电梯到山顶,山顶游览后乘索道返回市区索道下站。AB两条游览路线,同票同价,游客可自愿选择。
  
  针对暑期自由行、学生游多的特点,景区温馨提示:天门山景区常年对学生推出优惠门票,其中1.3米以下的儿童免票,24周岁以下的学生凭学生证可在售票窗口购买学生优惠票。景区索道下站设有多台自动售票机,以便游客更方便快捷购票。
  
  张家界天门山海拔1518.6米,温度常年较市区低6到8℃,山顶原始次生林覆盖率达90%,夏季的天门山就是一个清凉宜人的大氧吧。在天门山享受大自然清凉的同时,更不可错过几个最佳避暑点:登世界最高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放肆拥抱山风;在天门山最高峰云梦仙顶悠然品茗赏景;乘山顶森林观光缆车透过树尖看飞鸟;小憩珙桐园静听林间鸟语虫鸣;走鬼谷栈道、玻璃栈道尽情尖叫和心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