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实习生 李梦凡 编辑:糖糖 2015-07-13 11: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进入一周倒计时。)

    相关报道: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哈啤音乐节创意商品大猜想 三类作品提前曝光过眼瘾

    张震岳热狗丁当同台 哈啤音乐节明星阵营好强大

    听嗨乐唱情歌赢苹果iwatch  玩互动游戏免费喝哈啤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李梦凡)看张震岳热狗同台、听丁当唱情歌、吃各色地道美食、喝冰爽啤酒……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进入一周倒计时,各种准备工作都已进入收尾阶段,最近各位同事的手机、微信都被朋友们的各种索票骚扰,“去哪儿索票”成为众多网友和粉丝最关心的事儿。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持续三天。7月17日-19日,每天一个主题,其中7月17日为经典怀旧夜,本土民谣歌手老赵开场并有多位本土歌手带来多首经典歌曲串烧;7月18日,大牌明星云集,情歌天后丁当开场,接着还有独树一帜的台湾歌手张震岳献唱他的经典曲目《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等,还将与他的好兄弟、有“台湾饶舌天王”之称的热狗一同登台,带来多首合作歌曲,比如《母老虎》等;7月19日则是激情摇滚夜,经典摇滚歌曲听不停,有《饿狼传说》、《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死了都要爱》、《奔跑》等经典曲目。
  
  这么强大的明星阵营、这么精彩的节目现场,门票该是多少钱一张呢?通过什么渠道可以购买到呢?要告诉大家的是,本届哈啤音乐节门票免费,只要前往活动现场买哈啤啤酒就可以免费获得门票。比起那些动不动就几百元一张的明星演唱会门票,哈啤音乐节是不是很接地气!
  
  同时,长沙哈啤音乐节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除了现场买啤酒赠送门票外,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无其他官方售票途径,请大家不要轻信其他卖票途径,谨慎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