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丹峰出任汉语桥明星舍长 秒变“国际暖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飞越 2015-07-12 17: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舍长张丹峰与选手们一起参加活动)

(舍长张丹峰帮助选手们解决问题,秒变“国际暖男”。)

  红网泉州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2015“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复赛结束后,15强选手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福建泉州,开启别开生面的城市文化体验旅程。而传说中的“汉语宿舍”以及备受瞩目的“明星舍长”,也随之浮出水面。
  
  早在之前,“汉语桥”就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了网络人气投票,征询网友关于谁来担任“明星舍长”的意见。投票名单汇集了鹿晗、张艺兴、黄子韬、易建联、李荣浩、袁弘等一大批人气男星,引发网友热情参与,各方票数一度不相上下。11日,在“汉语桥”录制现场,“明星社长”终于与大家见面。凭借热播剧《花千骨》东方彧卿一角人气一路飙升的张丹峰最终成为“明星舍长”的唯一人选。
  
  在《花千骨》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对女主情深一片,并因在剧中被称作“爹爹”的“暖男”设定,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
  
  为什么选择张丹峰?节目组介绍,除了人气等方面的考虑,张丹峰本身的暖心性格和沉稳品质,是他入选的制胜砝码。体贴、温柔、暖心,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国民备胎”才是许多人心中真正的男神。
  
  与此同时,也正是因为沉稳又爱照顾人的性格,使张丹峰更加适合这个“明星舍长”的角色,“国民备胎”秒变“国际暖男”。
  
  然而,“国际暖男”可并不是那么好当的。面对来自十几个国家,不同肤色、不同性格、不同文化环境成长下的外国室友们,明星舍长张丹峰将会如何招架呢;他会用怎样的管理策略,让室友们乖乖遵守、言听计从;他们又能否默契配合,在每一场汉语任务中完美通关?只能期待他们在“汉语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