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上海徐汇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中国电影海报艺术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荣 编辑:高芹 2015-07-10 07: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上海7月10日电(记者李荣)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徐汇区双拥办等单位近日联合推出了纪念抗战胜利中国电影海报艺术展。

   据了解,此次海报艺术展,集中展示了《斯大林格勒战役》、《铁道游击队》等80多幅反法西斯和抗日战争电影海报,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是历史的最好见证。

   徐汇区双拥办负责人说,利用电影海报这种现在已甚为少见的美术形式,热情讴歌全民抗战的伟大精神,愤怒鞭挞日本侵略者和法西斯的滔天罪行,加深观众对历史的认识,增加了历史的“厚度”。

   一些观众表示,以史为鉴,推动广大市民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珍惜和平,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才能凝聚民族力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