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国税上半年组织收入实现“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 编辑:胡芙 2015-07-09 19: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黄晓)7月9日,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透露,今年1月至6月,芙蓉区国税局各项税收累计入库154307万元,同比增长28057万元,增幅22.22%,组织收入进度及增幅均居全市第一,顺利实现“双过半”。
  
  芙蓉区国税局由收入核算科牵头,组织征管科、基础管理科的人员组成税收分析小组,在每月申报期结束后的一周内,对每户企业的日常征管、申报情况进行分析,发现疑点和异常户,把握收入工作主动权。
  
  针对辖区内的金融、保险、证券等重点行业的重点企业,芙蓉区国税局通过上门服务、现场辅导等形式,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税收政策,顺利完成汇缴申报,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同时,按照四个税源管理科的基础管理、核查管理、纳税评估的职能,按月对四个税源管理科和四个税务分局的收入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考评,提高组织收入工作质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