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国税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胡芙 2015-07-09 19: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李萍)日前,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7月9日,天心国税透露,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共收到书法作品11件、摄影作品50件、绘画作品1件、短文随笔21篇。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活动开展后,天心国税各科室、征收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宣传,鼓励干部职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书、画、摄影和随笔手记等形式抒发自己对廉政文化的感悟。
  
  参与活动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传播正能量,为天心国税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全局干部职工也踊跃投票,评选出了心中最好的作品。目前,天心区国税局层面的评选已经结束,共收到选票159张,并将对甄选出的优秀作品报送至长沙市国税局参加进一步评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