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暑期游火爆 单日游客过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杨清 2015-07-09 12: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人流如织 丁云娟 摄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人流如织 丁云娟 摄)

进入暑期,天门山游客持续井喷 丁云娟 摄

(进入暑期,天门山游客持续井喷 丁云娟 摄)

天门山穿山扶手电梯让游客省时省力 丁云娟 摄

(天门山穿山扶手电梯让游客省时省力 丁云娟 摄)

天门山景区AB线游览示意图

(天门山景区AB线游览示意图)

暑期亲子游火爆 张琳 摄

(暑期亲子游火爆 张琳 摄)

  红网张家界7月9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随着暑期的到来,避暑胜地张家界天门山出现持续游客井喷。从6月1日至7月8日,天门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6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幅76%,其中自由行散客量增幅高达174%。7月初,更是连续出现单日游客接待人数过万的火爆场景。
  
  天门山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最高山,山顶气温常年比市区低6到8℃。又因为天门山纬度高,日照时间比市区长,在此还能感受“天外有天天不夜”的奥妙。夏日天门山是一个树木葱郁、凉风习习的世外桃源,景区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洞等景点备受游客青睐。大家在体验步步惊心刺激的同时,更是在悬崖之巅放声尖叫、呐喊,彻底释放体验天门山传奇之旅的兴奋心情。
  
  为应对暑期游客高峰,天门山景区持续开通AB两条游览线路:A线游客乘索道上山,游览山顶后乘穿山扶梯到天门洞,游览天门洞后乘车返回市区索道下站;B线游客自市区索道下站乘免费班车至天门洞,乘穿山电梯到山顶,山顶游览后乘索道返回市区索道下站。AB两条游览路线,同票同价,游客可自愿选择。AB线游览不仅大大缩减了游客排队时间,也让游客从山顶到天门洞之间往返更加快捷,不仅节约时间更节约体力,让天门山之旅更轻松惬意。
  
  从7月10日开始,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7:30-16:30,较常规提早半小时。针对暑期自由行、学生团等多的特点,景区温馨提示:天门山景区常年对学生推出优惠门票,其中1.3米以下的儿童免票,24周岁以下的学生凭学生证可在售票窗口购买学生优惠票。景区索道下站设有多台自动售票机,以便游客更方便快捷购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