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7-07 16: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油炸香肠,长沙最特色的小吃,今年也会亮相哈啤音乐节哦。)

(长沙特色口味小龙虾。)

(米芝莲丝袜奶茶。)

    相关报道》》》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哈啤音乐节创意商品大猜想 三类作品提前曝光过眼瘾

    张震岳热狗丁当同台 哈啤音乐节明星阵营好强大

    听嗨乐唱情歌赢苹果iwatch  玩互动游戏免费喝哈啤

    相关专题

    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红网长沙7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李梦凡)热辣的夏天,热辣的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怎可少了各色热辣美食的陪伴?7月17日-19日,你来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不仅可以看张震岳热狗同台嗨唱、丁当现场唱情歌,喝冰爽哈啤,还可以不排队就吃长沙各种特色美食、徹思叔叔起司蛋糕、港式奶茶还有德国香肠。
  
  长沙人气油炸串串、口味虾,想吃再也不用排队了
  
  在长沙,油炸串串是备受宠爱的一类小吃。今年,长沙各大知名油炸香肠品牌,非肠不可、和财记油炸社、还有德国烤肠齐聚长沙哈啤音乐节的现场,让你一次吃个够。
  
  非肠不可是最近长沙很火的一家炸香肠店,不仅因为口味棒棒,背后还有一个曲折离奇的千万富翁再创业的励志故事,古法焗肠和手工纯肉烤肠是招牌,口味香浓,口感多汁,肥瘦比例适中,色香味俱全,回味无穷,备受长沙吃货喜爱。
  
  “和财记”由两个年轻的90后帅哥合伙创业,经营各类油炸小吃。里脊肉、鸡翅、肉肠这些常见的油炸货自然不在话下,牛肉、排骨、牛蛙、基围虾这些创新的油炸菜式也是这里的招牌。
  
  长沙特色油炸肠吃得过瘾,还有正宗的德国烤肠等你来尝哦。在这里,你可以畅快淋漓地感受“大口喝酒、大块吃肉”。
  
  对于长沙吃货来说,夏天没口味虾是不行的,哈啤音乐节也不例外。冰爽哈啤再配上又鲜又辣的小龙虾才是最嗨皮的。长沙虾皇传说是长沙高逼格的口味虾外卖品牌,选材取用本身干净度高、肉质较嫩的清虾。经由牙刷清洗、抽虾线、剪虾背三部曲后,虾尾过大油、爆香姜蒜等作料香味,再倒入虾尾翻炒,加入秘制汤汁、紫苏及其他辅料,入味香浓,已经被长沙各界吃货和懒人们所追捧。
  
  想吃这些特色美食,在长沙,少不了要排队哦,来第4届哈啤音乐节现场,不用排队,你就能想吃哪家就吃哪家。
  
  起司蛋糕、港式奶茶还有现炖燕窝,滋润你的嗓子和胃
  
  夏天的夜晚,怎少得了一份甜品的滋润呢?不用排队就能吃到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米芝莲的正宗港式奶茶,还有妙语堂的现炖燕窝很滋润哦,让你在享受明星嗨唱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甜蜜。
  
  爱芝士蛋糕的吃货没有不认识徹思叔叔的,因为他是长沙美食界最红的一位叔叔,最早认识他可能是因为那随时都要考验吃货毅力排长队的芝士蛋糕。
  
  而同一公司旗下的米芝莲有非常正宗的丝袜奶茶和鸳鸯奶茶,可以媲美港式茶餐厅里的奶茶。还有妙语堂的现炖燕窝,给唱嗨的嗓子一点滋润吧。
  
  长沙特色油炸串串、口味虾,港式起司蛋糕、奶茶……你以为光有这些就够了吗?还不止呢!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还有香喷喷的老北京烤肉、酸酸甜甜又辣得开怀的怀化小吃让你一解乡愁。还有创意西瓜杯、上品台位美食等各种特色美食齐上阵,7月17日-19日,它们在静静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