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听嗨乐唱情歌赢苹果iwatch 玩互动游戏免费喝哈啤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7-06 15: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继续有大奖等着你哦!)

(7月17-19日,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苹果iWatch天天送。)

(7月17-19日,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各种互动好玩的游戏等你来参与。)

  红网长沙7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李梦凡)看张震岳与热狗同台嗨唱、听丁当唱情歌、吃地道口味虾,还能赢苹果iWatch……7月17日-19日,来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不仅能现场与大牌明星歌手互动嗨唱,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等你参与,各种大奖等你抱回家。
  
  7月17日-19日,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三天狂欢、将音乐、啤酒、美食、游戏还有美女一网打尽。
  
  奖品丰厚天天送 苹果iWatch海信电视等你来
  
  苹果iWatch、海信电视、海信平板电脑……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连续三天,每天将送出一台苹果手表iWatch、一台海信电视和两台海信平板电脑,同时,游戏互动区还可以通过玩游戏赢得冰爽哈啤等丰厚奖品。
  
  只要你持有本届哈啤音乐节的门票,出现在音乐节现场,扫描“红网消费”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发送与哈啤音乐节相关的文字或者图片,你的文字或图片即可在互动环节在大屏幕上展现。同时,还可以参加每天晚上十点半的终极微信抽奖。每天一台苹果iWatch、一台海信电视、两台海信平板电脑,有可能就是你的啦。
  
  不过,想中大奖的你,一定要记得保管好你的票并坚持到最后哦。
  
  互动游戏好玩还赢免费哈啤
  
  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不仅有抽奖环节可以赢大奖,互动区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还有机会赢冰爽哈啤哦。如果你觉得你的运气还差一点点,那就去互动区玩游戏,靠自己的实力把奖赢回来吧。
  
  参与“哈啤最大声”游戏很好玩,你可以一个人来挑战,也可以组团来。只要面对分贝仪大喊“一起哈啤”,分贝最高者就可以获得哈啤精美礼品。
  
  还有“一起哈啤创意合影”、“爱拼才会赢”等好玩的互动游戏等你来参与。不可错过的是,高15米的酒瓶攀岩汽模首次亮相长沙,等你来围观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