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高速护栏刺穿失控轿车 车内五人奇迹生还(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周芬 2015-07-06 17: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撞损的护栏从小车尾部刺入并由车头穿出)

(小车严重受损,尾部已经面目全非)

  红网湘潭7月6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7月6日早上7点多,沪昆高速西往东1150公里处(湘潭段)发生一幕险情:一辆因雨天路滑失控的小车被路边护栏前后“贯穿”,所幸钢管恰好从车上人员身旁穿过,车上人员侥幸逃过一劫。
  
  接到报警后,省高警局湘潭支队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只见事发处的路边护栏被撞开。惊险的是,护栏从车尾处刺入车内,如同一把利剑般从小车前挡风玻璃刺出,穿出车头有1米多。小车受到猛烈撞击,车头损毁,地面上漏出的机油和水撒了一地。整个车厢被撞得变形,面目全非,车内坐有5人,所幸都无大碍,但也都被吓得不轻。
  
  据驾驶员彭某介绍,当天一大早他们从娄底出发,他和两个妹妹一起送母亲和舅舅去长沙看病。为了早点赶到医院,虽然当时高速上下着雨,他也未减速行驶。当小车行驶至沪昆高速1150公里处时,小车突然失控甩尾撞上路边护栏,被撞开的护栏钢管从车尾刺入车内,从驾驶员彭某前方的挡风玻璃上刺出。所幸钢管仅从他身旁穿过,彭某侥幸逃过一劫,并且车内其他四人也均无大碍。
  
  事后,彭某在感叹万幸没出大事的同时,也开始后悔自己下雨天未减速行驶的行为。高速民警提醒,近日雨天路滑,能见度低,司机应适当减低车速,小心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