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财经“名嘴”李骏作客长沙 分享下半年投资策略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5-07-06 08: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财经名嘴李骏作客长沙“谈股论金”。)  

  (近400余位投资者参与现场交流。)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在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股市还能持续上涨吗?黄金作为避险资产,未来将如何走势?今天下午,央视知名财经评论员、股市、金市、汇市“三栖”专家李骏亲临长沙,针对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分享了他独道的投资见解。其生动幽默、妙趣横生的“李”式演讲风格,受到了现场近400位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股市:未来有望上10000点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股市上演了惊心动魄的“过山车”行情。从年初的2000点一路飙升到5月份的5000点,接下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又飞流直下,下跌到如今的3600点。经历了这一轮惨烈的暴跌,万千股民可谓是“伤透了心”,市场一片颓然之势。

  未来,中国股市将何去何从?李骏认为,不经历风雨,何以见彩虹。对于未来的走势,他坚持报以乐观的看法。他认为,“改革牛”不会就此嘎然收场,随着经济转型、深化改革的进一步推进,股市将迎来慢牛行情。从中长期来看,未来沪指有望站上10000点。

  同时,他指出,下半年,要紧密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尽量选择符合国家战略的股票。如国家安全、文化传媒、环境保护、网络电子商务等,这些板块将呈现更多的投机机会。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之下,创业板仍然具有上升空间。“未来炒股的主战场就在创业板。”李骏犀利地指出。

  此外,他提醒广大投资者,“此轮股市暴跌,是一次重要的启示。”在股市暴跌、股民哭喊着走上“天台”的背后,映射的恰是正确的投资观念的“缺位”。

  “对于接受不了市场震荡、又缺乏专业基础知识的投资者,应尽快远离高风险的投资领域;另外,不要将所有的鸡蛋都放到一个篮子里,投资一定要有多元化。”李骏强调,投资者须有正确的投资观念,“多元化配置”是一条重要的行为准则。

  黄金:未来金价或持续下跌

  “2015年,投资者要减少实物黄金的投资,因为实物黄金只能买涨,不能买跌。”

  现场,素有“黄金名嘴”之称的李骏对投资者买卖黄金的建议是,应更多关注美联储动态。自2008年至2011年,美联储接连发布“Q系”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美元供应量提高,美元指数降低,引发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一路上涨。金价自2008年的700-800美元/盎司,疯涨至2011年的最高1878美元/盎司,走出了一波黄金牛市行情。然而,近年来,随着美联储宣布,退出量化宽松政策,黄金便一路跌跌不休。

  “未来,一旦美国宣布加息,黄金价格将有可能继续下跌。中国大妈苦等了2年都没有解套,目前看来,可能还要度过一段艰难的时期。”李骏分析表示。

  往期活动

 第33期:浦发银行儿童财商训练营开讲  第33期招募:红网携浦发银行全城寻小小理财家
 第32期:2015湖南金融知识大讲堂  第31期:红网2015首场财富私享会火热上演
 第30期:支招黄金投资 绽放“金”彩人生  第29期:开启“芯”时代 绽放新精彩
 第28期:玩转出国金融,畅享留学生活  第27期:揭秘理财型保险
 第26期:玩转国债,当中国好债主  第25期:李骏作客长沙 揭秘震荡市场以短线为王
 第24期:微妙时刻,如何投资黄金?  第23期:"招行一卡通"游植物园摄影活动
 第22期:2013年,投资要有"国际范"  第21期:红网邀您"火眼金睛"鉴"真金"
 第20期:湖南第三方理财初探  第19期:人民币升值 海外投资消费正当时
 第18期:期市专家长沙论道  第17期:红网网友体验银行贵宾理财大呼过瘾
 第16期:红网邀您一起玩转手机银行  第15期:财经名嘴李骏:黄金至少可以炒十年
 第14期:专家解密车险投保"必杀技"  第13期:四大银行高手教你玩转网银
 第12期:新政下如何买房更省钱?  第11期:理财专家解密"炒银"吸金大法
 第10期:中行专家星城传授黄金投资秘笈  第9期:名嘴李骏长沙预言"今年黄金赚10%"
 第8期:你"被二套房"了吗?  第7期:黄金大佬解读金条投资"全攻略"
 第6期:拒当"险奴",给保单来次体检  第5期:财富十字路口如何选择?
 第4期:楼市观望期"买房不成先理财"  第3期:楼还能炒吗?专家们直摇头
 第2期:"淘宝"银行理财产品  首期沙龙:2010年黄金理财之道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享更多精彩!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享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