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到乡镇检查防汛和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彭素云 唐嘉 张富云 编辑:王津 2015-07-04 10: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站7月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彭素云 唐嘉 张富云)7月3日,道县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到桥头镇等地检查防汛和计生工作,道县计生委主任欧阳英一同参加检查。
  
  座谈会上,李天明认真听取了当地负责人对积雨面积,防洪方案等相关情况的介绍。李天明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强化防洪工作意识,进一步完善防洪工作应急预案;要严格检查管理,确保水情水位观测设施、通讯报汛设施的正常运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地质灾害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如何做好计生工作,李天明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及时整改,对违法生育人员,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罚。要深化宣传教育工作,通过计划生育集中突击活动,切实转变群众婚育观念,营造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在道县桥头林场,针对林场改造工作,李天明要求林场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林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