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远大住工革新别墅建筑方式 工厂预制现场组装面向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5-07-03 08: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远大住工制造的别墅样品。

  (远大住工制造的别墅样品。)

价格75万元的别墅内部装修图。

  (价格75万元的别墅内部装修图。)

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介绍别墅产品。

  (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介绍别墅产品。)

远大住工总裁唐芬[左]与微商代表签约。

  (远大住工总裁唐芬[左]与微商代表签约。)

远大住工在麓谷的生产基地,工厂完成预制。

  (远大住工在麓谷的生产基地,工厂完成预制。)

别墅就是这么拼装而成,抗震性超强。

  (别墅就是这么拼装而成,抗震性超强。)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晚,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在其长沙别墅展场召开“制造与梦想——Bhouse远大美宅全球首发共享会”,正式发布一款名为“枫丹白露”、精装售价75万元的别墅新品。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遁迹江湖十余年的远大创始人、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其兄张跃曾因欲建造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而名扬天下。

  市场定位农村市场,售价75万元

  据他介绍,首发新品枫丹白露,建筑面积约285平方米,功能布局上四室三厅四卫一厨一阳台,2015年限量销售3000栋,其中湖南区域精装售价75万元,是远大住工探索建筑工业化以来第一次发布住宅产品。

  “这款产品的目标客群是拥有土地的客群,所以主要市场是中国广大的新城镇、新农村市场。”张剑介绍。

  近年来,中国农村住房建设量急剧增长。数据显示,近年来湖南省城乡住房年均建设量达1.75亿平方米,其中农村住房总建面积14.6亿平方米,如果按每年10%新建扩建、提质改造估算,湖南省农村每年住房建设需求量将突破1亿多平方米,市场容量巨大。

  44块PC构件组成,工厂完成预制现场组装,30天完成交付

  枫丹白露的设计灵感和创意原型来自世界建筑颠峰流派法式经典,完全采用数字化设计,提前优化所有细节,消灭了90%的质量通病。主体部分由44块PC(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构件组成,构件全部在工厂完成预制,在现场利用高强度螺栓连接而成。结构安全牢固,大幅度提高了抗震性能,领先防火防水,绿色节能环保,30天即可完成精装交付,极大地满足人居实用性、舒适度,倡导建筑的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远大住工总裁唐芬表示,“远大住工运用工业化技术在保证Bhouse品质的同时,可以将住宅建造工期控制在最短时间内,是因为远大住工13年以来专注对别墅产品的研发创新,形成了领先国际的技术体系。Bhouse的产品化战略,凝聚了远大住工27年的品牌及技术实力,做到了极致性价比,保障了品质更好,速度更快,更省心。”

  互联网销售别墅

  今晚的发布会透露,在营销模式上,Bhouse以微商模式,发动“全民营销”。即通过面向全球招募1000名优势微小代理个人或机构。

  首发现场,首批百名微商与Bhouse签订产品代理协议。Bhouse建立了基于PC端和移动端的电子商务平台,客户通过PC端和移动端即可在线了解产品、在线预约展馆参观、在线预订、在线签约、在线支付、在线报修与投诉。客户既可通过网络轻松订购,又可对产品的生产安装全过程进行监控和跟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