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联携手律师事务所为民企培训投融资策略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5-07-01 21: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湖南省工商联正式聘任湖南湘达律师事务所为省工商联法律顾问团成员,并透露,拟于7月中下旬举办为期两天的“民营企业法商风险管理高级培训班”。本次培训由省财政支持,培训内容涉及企业风险管理、对外经贸交流法律保护、人力资源管理、投融资策略、政商关系处理等五个方面。
  
  培训对象主要是各市(州)、县(市、区)工商联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务、财务、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州)、县(市、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培训规模约为200人左右。
  
  湘达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律所将与省工商联其他法律顾问团共同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共同建立民营企业法律专家服务平台,为湖南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法律维权服务,为构建公平正义的法律环境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