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海南春光食品让网媒记者把“海南味道”带回家

来源:南海网 作者:高鹏 马伟元 编辑:刘飞越 2015-06-30 13: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展示的部分食品

  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展示的部分食品

  南海网三亚6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 马伟元)6月30日,“一带一路看海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的行程即将结束,作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的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将为每位记者提供了一份精致的礼品,让网媒记者把“海南味道”带回他们的家乡。

  据了解,春光食品在生产过程中非常注重产品原料使用的天然绿色,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工厂身处原料产区,生产时选料非常严格,椰子必须是成熟、鲜新、无污染的,且做到现摘现加工。

  在生产过程中,工人们严格操作规程,按绿色食品加工要求严把质量关,每道主要工序均有生产记录和质量检验,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加工技术规程操作,不合格产品决不流入下一道工序。

  这次给网媒记者提供的礼品中除了有椰子粉、椰子片、椰子糖、椰香酥、椰糯等使用椰子为原料的传统海南特产,还有胡椒粉、咖啡、菠萝蜜干果等富有海南特色的食品。“希望让网媒记者把‘海南味道’带回家乡,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尝尝海南特产。”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严欣说。

  作为海南“第一手信”品牌,春光食品旗下的8个系列,200多个品项的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其终端销售网点包括:跨国连锁销售系统(如沃尔玛、家乐福等)、大中型连锁超市、专卖店、便利店、批发市场等3000余家。

  春光食品在畅销中国的同时也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出口到美国、新加坡、欧洲、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春光”商标也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春光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