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万宁:石梅湾婚礼受关注 微信36小时引16万多次阅读

来源:南海网 作者:高鹏 编辑:刘飞越 2015-06-30 13: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为“万宁”点赞

  石梅湾浪漫婚礼(微场景截图)

  石梅湾浪漫婚礼(微场景截图)

  南海网三亚6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6月27日晚,一场普通、浪漫的婚礼在万宁市石梅湾举行,这对普通夫妻在“一带一路看海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祝福下喜结连理。这场婚礼通过网媒记者迅速向全国传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由南海网新媒体独家策划的微场景“一带一路看海南”我是第N位为万宁点赞的人,自28日上午9时推出,截止29日21时,36小时内单条微场景阅读量已达165734次。

  6月27日晚,婚礼在万宁市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前的沙滩上举行,这对夫妻他们很普通,但又很有故事,两人在一次偶然间相识,女子爱上了男子,在石梅湾的海滩上表白。之所以选择在石梅湾,是因为这里的海特别的蓝,沙滩特别的柔软,象征着纯净、浪漫的爱情。

  这场普通却又浪漫的婚礼让现场60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感动,大家纷纷献上祝福,同时用手机记录下这些浪漫瞬间并发送到各自的微信朋友圈。“我全程看了这场婚礼,没有那种奢华的感觉,普通人也能在石梅湾办这样的婚礼,而且牵起爱人的手,一起走在柔软的沙滩上,面对蔚蓝的大海许下誓言,在微微海风中交换戒指,实在是太浪漫了。”陕西新闻网记者邵明说。

  而且当天晚上,南海网卫星直播车现场对这场婚礼进行直播后,这场婚礼迅速在互联网上“走红”,除了现场60家网媒网友密集关注、点赞、祝福,而且受到大量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同样点赞、祝福。

  据了解,万宁石梅湾爱情海岸婚礼!由南海网新媒体独家策划的微场景“一带一路”看海南我是第N位为万宁点赞的人,截止目前已经有16万多人参与转发、点赞。石梅湾举办的这场神圣而又浪漫的婚礼进行了微场景的转发、点赞,万宁石梅湾一夜成名,各大网络纷纷以“爱情海岸、情定万宁”的显著话题关注并报道了婚礼盛况。

  这次的微场景进一步加深了网友们对万宁这座以“花为媒、山为盟、海为誓”的城市的认识、热爱与向往。截止到6月29日12时,单条微场景阅读量已达165734次。

  万宁市有着109公里海岸线,一个个优美的海湾好比一个个吉祥的槟榔串成的爱情项链,这里孕育着浪漫、永恒的爱情。

  神州半岛里的“老爷海”,独有的内海,被誉为“老爷坐镇”,为爱情把关;紧挨着的南燕湾,有着型似燕子双飞,被称为“比翼双飞”,站在山岭上,远眺无际的大海,产生为爱情私奔的念头;清净洁白的沙滩,有着举办婚礼盛宴的加井岛,亚洲最大的天然游艇码头停留着爱情号的游艇,石梅湾静静地诉说着所有爱情的元素,成为《非诚勿扰2》拍摄组开拍基地;背靠青山,内怀二河,半月形的海湾日月湾,凝聚着“日月同心、山盟海誓”的爱情誓言,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冲浪弄潮儿,还成就了海外、省内、本地三对情侣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