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媒记者醉在分界洲岛 看海狮跳“骑马舞”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丽娜 冯程 林鸿羽 编辑:刘飞越 2015-06-30 13: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琉璃般的海水、聪颖伶俐的海豚,6月29日,“一带一路看海南”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带您走进陵水分界洲岛,感受“心灵分界线”的魅力。

  据了解,这里之所以称为分界洲,是因为这里是万宁与陵水的行政分界线、海南热带与亚热带气候的分界线。登岛之后,放眼望去,只见清澈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薄荷绿、深蓝、靛蓝等不同深浅却同样透明的蓝。网媒行采访团的记者编辑们都忍不住纷纷掏出手机相机,将美景定格留念。

  而在分界洲岛,令人惊艳的不只有清澈似多彩琉璃的海水,还有乖巧伶俐的海豚,这里可是中国唯一一个在自然海域驯养海洋动物的海豚湾。

  来到岛上,大家千万不可错过的就是要登高鸟瞰分界洲岛。只见蜿蜒的海岸线、青翠的山林,天边的云霞尽收眼底。

  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冯程 林鸿羽 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