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生态文明贵阳会议即将开幕7000余辆出租车播放标语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6-25 16: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即将在6月26日开幕,为保证年会顺利召开,为来筑嘉宾提供便捷、优质的的士出行,贵阳市运管局近日对全市出租车进行排查,解决了200余起车容车貌及安全隐患问题,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全员专题培训。会议期间,全市7000余辆出租车的车载LED屏幕将滚动播放年会的相关标语。

  在已经完成的从业人员培训中,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务必规范运营服务标准,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干净,每台车上路前必须做到性能检查,确保安全营运。截至目前,各家出租车公司累计开展教育培训70余次,培训驾驶员1万余人。

  在年会召开期间,运管局将加强路面巡查,强化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联合公安治安、交管等部门组织专项治理行动,对机场、火车站等城市窗口码头,进行大力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