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梵净山气象服务平台 山下点击大屏便知山顶气候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6-25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 梵净山海拔落差大,山顶山下气候大不同。游客在梵净山下想知道山顶的气候情况怎么办?近日,江口县气象局在梵净山下建成了梵净山山岳型旅游气象综合服务平台,游客只要在山下点击大屏幕,就可以查看到山顶的气候情况。

  据了解,梵净山山岳型旅游气象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主要是针对梵净山旅游气象而开发建设的,目前该平台的气象设备及旅游服务产品已正式上岗运行,向游客提供气象专业监测、预警服务和综合旅游服务。

  该平台的主要功能是为游客提供梵净山旅游气象服务,对山顶实施闪电定位监测、实景观测等。同时,该系统还涵盖了旅游景点介绍、旅游交通出行攻略以及酒店、航班服务等内容。广大游客可以随时通过点击大屏查看梵净山山顶的天气情况和实景效果监测图,进行自主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