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通报防汛工作明察暗访处理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郭亮廷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23 10: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6月23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郭亮廷)6月19日,市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今年防汛工作明察暗访处理结果。
  
  6月11日,市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组织了今年第一次防汛工作明察暗访,对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防汛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集中明察暗访。
  
  通报指出,从查访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总体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单位工作人员存在工作不实问题。
  
  根据存在的问题,依据《关于对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干部作风要求进行问责的暂行办法》(湘组发〔2013〕10号)等规定,按干部管理权限和程序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以下处理:对北湖区仙岭水库管理处工作人员黎春晖给予通报批评处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北湖区仙岭水库管理处副主任徐春平给予诫勉谈话处理。对市国土资源局北湖分局工作人员万萍、胡平华给予通报批评处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国土资源局北湖分局副局长李忠云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按照“严”的要求,发扬“实”的精神,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将防汛工作的重心下移到水库电站、防汛工程、地质灾害隐患点、城市内涝点等防汛一线。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防汛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政令畅通,对防汛责任不落实、制度执行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的要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