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峰县迅速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闯 通讯员 谢浩 编辑:徐放 2015-06-23 09: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晚至21日,双峰县蛇形山镇范围内普降大暴雨,使全镇大面积农田被淹)

  红网双峰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谢浩)6月20日晚至21日,双峰县蛇形山镇范围内普降大暴雨,使全镇大面积农田被淹,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房屋受损、道路被淹交通受阻、山塘垮塌,险情发生后广大镇村干部迅速深入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和险情灾情排查。镇党委负责人徐孝泉到受灾现场指导督察防汛抢险工作。
  
  21日早8点,泉口村泉一组发生严重山体滑坡且存在多处滑坡隐患,在现场察看了解情况后,徐孝泉要求村支两委对此要高度重视,做好险情监测和隐患排查,在出现隐患的地方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并及时疏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鹅立公路与洪桥河交汇处,站在警示线外放眼望去一片汪洋,大量农田被淹,路面水深近1米,在察看现场后,徐孝泉要求相关部门在被淹段两端显眼位置设立警示标志,并做好值守工作,确保车辆、行人安全。
  
  随后,该镇紧急召开防汛抢险救灾会议,对各区村险情、灾情进行通报,对具体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广大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面对当前形势要高度重视,迅速奔赴一线,彻实了解灾情、险情,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及隐患处置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