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防办抽查强降雨集中地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康晓乔 2015-06-21 14: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昨日深夜,湖南省防办值班室抽查了全省部分强降雨集中的县级防办、小型水库值班值守情况。
  
  20日至21日,湖南省湘中偏北遭受强降雨袭击,强降雨主要发生在20日晚间到21日清晨,暴雨中心位于新化、安化、沅陵、辰溪等县。
  
  为督促强降雨地区加强值班值守,湖南省防办在昨晚先后抽查沅陵、麻阳等13个县级防办以及沅陵县湖马池等12座水库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管护员应急值守和巡查防守情况。从抽查情况看,各地值守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责任人变更、电话号码更换未及时更新上报等情况,省防办已要求尽快整改。
  
  此外,昨晚强降雨期间,市、县各级防办也加强对基层、小型水库值班值守情况的抽查,督促各级责任人尽责履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