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受韩国MERS疫情影响 岳阳部分旅行社暂停韩国游

来源:红网 作者:丁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7 09: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17日讯(分站记者 丁瑜)“现在我们旅行社关于韩国的旅游产品已经全部下架,至于什么时候恢复,现在还不知道。”昨日,记者从岳阳多家旅游社了解到,许多游客因为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原因纷纷要求退团。
  
  据了解,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首现于沙特,继而在中东其他国家及欧洲蔓延。据不完全统计,因MERS,韩国国内几百所学校已经停课或休课。“按计划6月22日我们旅行社有一个去韩国的旅行团,有好几十个团友,因为MERS的原因,已经取消行程。”岳阳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彭周宾告诉记者,对于退团的旅客,他们有几种处理方案,可延期到9-10月再去,或是建议游客走东南亚其他的线路,“至于不愿意的乘客,产生的损失我们一起承担。”“现在我们已经暂停了去韩国的项目,就算有客人要去,我们也不建议去。”采访中,岳阳的不少旅行社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国家下达禁止入韩的文件或通知。旅行社会积极配合客人,根据客人退团的时间来按照合同退还团费或者推荐客人参加其他路线旅游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