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粽香暖人心 开福国税为孤寡老人庆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贺金兰 廖建娜 编辑:胡芙 2015-06-15 19: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国税和华城社区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分享粽子。

(开福国税和华城社区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分享粽子。)

开福国税的志愿者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拜访慰问。

(开福国税的志愿者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拜访慰问。)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贺金兰 廖建娜)6月15日,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花城社区办公楼下人头攒动,热闹异常。由花城社区党支部和开福区国税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头戴小红帽,正围坐在一起包粽子。另一边,满头银发的老人们则在津津有味地享受美味的粽子。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了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更多的人的心中,花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福区国税局机关一支部及开福区司法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此次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将从15日开始持续至端午节当天,60多名党员志愿者将邀请社区内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及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欢聚一堂,一起包粽子,品尝粽子,闲话家常,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对于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志愿者们将登门走访,将心意及祝福送至他们手中。
  
  “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理念。为了更好地帮助社区内特殊群体解决切身困难,花城社区专门设立了“爱心服务室”,开通了爱心服务专线,同时联合开福区国税局机关一支部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爱心基金”,让困难群众有所依靠,也让志愿精神不断传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