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系统涉侨法律知识竞赛初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飞越 2015-06-15 14: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制服整齐划一的湖南工大侨联代表队)

(台下等待出场的竞赛代表“情牵”台上竞赛)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工作,增强侨界群众和侨联工作者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今天上午,湖南省侨联在长沙举办了“法治湖南·侨联同行”全省侨联系统涉侨法律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全省十四个市州侨联、十所高校侨联和三一集团侨联共25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选手答错的题目,将由专家点评员现场进行专业点评和解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常德市侨联、衡阳师范侨联、娄底市侨联、湖南师大侨联、湘西州侨联等5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当日,将由今日晋级的五支队伍以及直接晋级的特邀队——海归代表队,共六支队伍进行决赛。决赛将于7月中旬以电视大赛的形式录制播出。

  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出席竞赛活动并讲话,朱建山表示各级侨联要积极开展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广大侨联工作者和侨界群众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法律,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争做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