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金龙批示当前防汛抗灾:不松劲不懈怠夺取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6-12 16: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孙金龙就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作出批示)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6月12日,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对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湖南省防指部署,不松劲、不懈怠,科学调度,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全面胜利。
  
  孙金龙批示:前一时期湖南省发生多次强降雨过程,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级扎实工作,科学应对,取得了防汛抗灾阶段性胜利。据气象预报分析,后一阶段天气形势会更为复杂,不确定性很多,防汛抗灾任务会更加繁重,全省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防指的部署,不松劲、不懈怠,科学调度,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全面胜利。
  
  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今日给全省各市州防指,省防指各成员单位下发了孙金龙批示,要求各地迅速将孙金龙副书记重要批示报告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