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香港大学扩招 15日网上报名截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10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贺卫玲)9日,香港大学宣布,2015年该校原计划在内地招收300名学生,由于多个省份的申请人数较往年同期有所增加,现决定扩大招生规模,但扩招幅度暂未公布。
  
  港大校方表示,今年报考学生如能提供有关特长或经历(例如学术类竞赛、体育、艺术、社会服务等课外活动)的证明,港大将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邀请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以上的申请人参加6月下旬举行的入学面试。面试表现优秀的学生,将获考虑予以录取。港大提醒所有报考学生,须于6月15日前通过港大内地招生网站www.hku.hk/mainland完成网上申请。
  
  申请人须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尽快登录网上申请系统、上传高考成绩。港大将于6月下旬在北京、上海、厦门、武汉、重庆、济南、昆明、杭州、沈阳和深圳10个城市举行入学面试,并将根据申请人的高考成绩、面试成绩及其他申请人提供的申请资料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