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九华湖公园试运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06-09 10: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日,九华湖公园开始试运行,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可前往欣赏湖光秀色,品味德文化魅力。
  
  九华湖公园总面积1009.8亩,是全国唯一以德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浓缩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传统道德文化。拥有忠、孝、礼、义、廉五大主题区,以德楼为统领,以德泉为中心,通过德门、德岛、二十四忠轩、二十四孝台、彩绘长廊、正衣阁等一系列景观节点的打造来展示忠、孝、礼、义、廉五大德文化精髓。
  
  试运行阶段开放的是德岛以南的公园区域,总面积约700亩。公园内的音乐喷泉将不定期开启,正衣阁、德楼、彩绘长廊等传统道德文化的主题景点也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良好德育场所。公园还配备舒适长椅、免费停车场等,方便市民出行、休闲。九华湖公园是九华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满足市民的休闲需要,为市民提供休息、游览、锻炼、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场所。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洁净、安全的游园环境,公园管理服务中心于6月1日正式成立。服务中心组建安保队伍,全天候对公园进行巡查,确保公园游客及财产安全;环卫队伍为公园保洁。
  
  据介绍,未来,九华湖还将引入富有德文化特色的游乐项目,举办主题节庆及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多欢乐与休闲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