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行“践行绿色生活”骑行活动(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颜娜 编辑:汤琴 2015-06-09 10: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30多名青年志愿者骑行在风景如画的九华湖公园(钟泉 颜娜 摄))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消息(钟泉 颜娜)6月5日,湘潭经开区举行了“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绕九华湖公共自行车骑行活动,30多名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迎接第44个“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
  
  当天,统一着装的志愿者们从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出发,经宝马路、九华大道、学府路、滨江路到达九华湖公园环湖骑行,沿途风景如画,春意盎然。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用自己行动争当环境卫士,从自身做起,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环保氛围。
  
  “活动的举办,一定会使‘绿色骑行’变成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更多的绿色自行车影,穿梭在我们的生态宜居绿色家园中。”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代表李先生说,这样的活动开展十分圆满,既宣传了环保知识,又锻炼了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举办能成为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