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津市公安消防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高考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覃正文 编辑:周芬 2015-06-08 15: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8日讯(通讯员 覃正文)为切实加强高考期间一中考点及周边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5日,公安部门组织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对津市一中、尚居假日酒店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示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保持完好有效,宿舍及公共区域的外窗户是否设有铁栏等障碍物,宿舍内是否有违章用火、用电情况等。针对发现的隐患,能够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责令单位当场改正,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高考前的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反复的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考点和食宿点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管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和考生的前途负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