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互联网+”智慧商业高峰会在宁乡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康晓乔 2015-06-06 15: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6日,湖南首届“互联网+”智慧商业高峰会在宁乡开幕)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没想到连卖水果都必须有互联网思维,不然迟早被淘汰。”今天上午在宁乡开幕的湖南首届“互联网+”智慧商业高峰会上,湘潭人李先生听过电商大佬的演讲后,“整个观念都被颠覆。”
  
  本届“互联网+”智慧商业高峰会由宁乡县委县政府主办,宁乡县商务局、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电商大佬,以及城市管理、商业地产、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受邀参加本次盛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会上,十多位国内互联网届风云人物就“互联网+时代城市商业的转型升级之道”、“互联网+农业——农业电商之O2O破局”、“互联网+商业地产之O2O解决方案”、“电商、微商与禅商——决策背后的阴阳博弈”等热门话题进行跨区域跨领域巅峰对话。
  
  “今天嘉宾们的演讲让我眼界大开。‘众筹’、‘O2O’这些词以前偶尔听过,但没想到距离我们这么近,我们这些从传统商业模式摸爬滚打出来的人,如果再不跟上‘互联网+’潮流,思维稍有迟钝,不说赚钱,衰败也是非常快的。”房地产商罗先生告诉记者,他决定将嘉宾的观点带回去与管理层讨论,如何用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发展企业。
  
  作为峰会活动之一,由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打造的湖南首席智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长沙大世界也在峰会上正式启动认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