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峰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签约2.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 编辑:周芬 2015-06-06 11: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双峰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熊玲)6月3日,在深圳市举办的2015年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上,双峰县签约文化旅游产业项目3个,签约资金达2.6亿元。分别是印塘乡的梅仑山文化旅游、走马街镇的书画艺术创作园和青树坪镇的CS基地项目。
  
  此次文化旅游专题招商会是娄底市第一次在“港洽周”举办的大型文化旅游招商活动,是全市推进文化旅游兴市战略,加强全市文化旅游基础建设、推进全市旅游提质升级,打造旅游经济升级版的重要举措。
  
  双峰县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正逐步推进。积极争取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项目;大力推进荷叶镇旅游城镇建设项目,不断完善国家特色旅游名镇和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的基础设施、旅游购物、晚清风貌一条街等建设。同时结合荷塘村新农村建设,大力推进曾国藩耕读文化园建设;稳步助推雷峰山佛文化园旅游项目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