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重庆继续协同做好搜寻善后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5-06-05 15: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在国务院工作组的统一指挥下,重庆工作组继续加班加点,在监利县协同做好“东方之星”客船翻沉救援的搜寻和善后处置工作。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王显刚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重庆籍失踪船员家属。
  
  4日下午,王显刚同重庆工作组有关同志向失踪船员家属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他握着失踪船员亲属的手一再表示,失事现场目前正在争分夺秒地开展救援行动,重庆派出的救援力量也投入到搜救工作中,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希望,就会尽全力努力施救。重庆工作组会及时把前方救援情况传递给失踪船员的家属,家属在监利的生活如果有什么困难,也将会提供最大帮助。
  
  据了解,重庆工作组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措施。市级有关部门和万州区有关部门共90多人到达监利,成立善后抚恤、协调联络、遗体认领、流动巡查4个工作组,配合民政部开展好失踪船员家属救助安抚工作。万州区也加强与湖北等其他7省市协调对接,协助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市交委、市安监局、市民政局正积极主动协助上级相关部门做好搜救、救助和善后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