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推进成果展将在四川科技馆开展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5-06-05 15: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悉,由(四川)省委网信办、省委编办、教育厅、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安厅、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管局、团省委、省科协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暨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推进成果展将于6月5日下午13:30至11日下午16:30在四川科技馆西厅、西南厅、北厅举行,(每日开馆时间9:30-16:30)。展览包含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促进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三大内容,并针对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的网络安全问题和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