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走进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璐岭 编辑:高芹 2015-06-05 15: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4日)上午,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网络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走进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技术总监许宁给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机关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演示课。

  通过办公自动化设备怎样窃密?如何保证数据文件传输更安全?网购时应注意什么?许宁提醒大家,要想做到信息安全,强化安全保密意识、保持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采取必要的技术措施是三个关键点,“网络安全意识就好像人的免疫力,只有你的免疫力提高增强了,你才会少生病。”

  许宁围绕网络安全风险及防范,运用大量的案例和现场演示,对工作和生活中常出现的信息安全问题和如何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细节,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记者 戴璐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