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涛 编辑:王津 2015-06-05 11: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在考场“体验”高考

(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在考场“体验”高考)

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察看监控设施

(察看监控设施)

  红网沅陵6月5日讯(通讯员 王海涛)6月5日上午,怀着对考生的牵挂,湖南省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在副县长莫小平及县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一中考点察看高考考务工作。
  
  刘志良一行先后察看了电子监控室、考场等,详细询问了考场设置、食堂卫生安全和考场周边环境等情况,对考点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志良强调,高考是全县人民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到周密周全,细之又细,把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节点,确保高考考务工作万无一失;要认真抓好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考区安全、考生饮食卫生健康安全和电力供应安全,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让考生在安全、轻松的环境里发挥出最好水平;要严格执行高考考务纪律,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严防高科技舞弊行为,确保考试秩序井然,确保考风考纪等环节不出任何问题,确保沅陵高考有序圆满的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