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副书记张家铣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覃子峰 编辑:周芬 2015-06-05 11: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覃子峰)随着高考临近,为保障2015年普通高考平稳顺利进行,6月4日,中方县委副书记张家铣来到中方县一中,对各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张家铣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保密室及监控室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家铣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会的大事,关系到很多家庭和孩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要求,高考期间学校组织要严密、服务要周到、安全要保障、培训要到位;针对可能出现的暴雨、洪涝灾害,制订预案,加强巡查,及时消除隐患;做好防暑降温、噪音整治、饮食卫生、舆论引导、天气预报等服务考生的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优良、文明、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