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召开高考期间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超 编辑:周芬 2015-06-05 10: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6月5日讯(通讯员 袁超)6月4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召集街道各办所、各社区、驻街单位、学校负责人召开高考期间安保工作会议,全面部署高考期间安保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岳麓区共有三所学校作为高考考点,其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长沙市二十八中在街道辖区内,必须将此次高考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实抓好。该负责人强调要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高考无小事”的理念,进行换位思考,坚持守土有责;要明确任务,要认真落实好交通组织、秩序维护、噪音治理、环境卫生等四项工作;要落实责任,交通疏导组、安全保卫组、市容维护组、噪音整治组、督查及保障组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要明确要求,所有人员要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统一佩戴工作牌或红袖章,严守工作岗位,对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对工作不力造成工作失误和不良影响的,将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会后,各与会部门将分别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方案。各社区将召开党员大会和楼栋长会议,全面掌握辖内未来几日红白喜事情况,并提前上门做好劝导工作。同时,相关部门将对项目工地、娱乐场所、临街铺面、流动摊担等进行全面巡查,加强噪声监管,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生活、休息、考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