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浙江11人游客名单已确认9人 各地紧急排摸其余人员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施宇翔 编辑:高芹 实习编辑 罗雨晴 2015-06-04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杭州6月2日讯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编辑/沈正玺)昨晚,一艘名叫“东方之星”的游轮在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发生翻沉,船上载有456人,其中旅客406人。
  
  据当地媒体通报,浙江有11名游客在这艘船上,目前下落不明。
  
  这些浙江游客的身份情况如何?他们有没有被找到?从今天上午开始,浙江在线记者一直在核实他们的身份信息,他们的安危也牵动着所有浙江人的心。
  
  今天上午,宁波市旅游局首先向浙江在线记者证实,通过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宁波分社报名的有4名宁波游客在涉事的“东方之星”游轮上。
  
  这4名宁波游客分别是何传琳、李淑华、张桂娥和沈良和。
  
  中午,浙江在线记者又从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杭州分社了解到,杭州也有4名游客报名参团,他们是崔圣春、杨曼儿、钱崇一和赵翔。
  
  这8名游客的身份均已经确认,家属也已联系上。宁波方面的12位家属已经决定明天前往事故现场找寻亲人,而杭州也有部分家属决定将在明日启程,试图可以见到他们的亲人。
  
  当地媒体通报有11名浙江游客,目前已确认8人,另外3人的情况又如何?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另外3人是通过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温州分社报名参团,浙江在线记者随后也进行了多方证实,截至记者发稿前,温州市旅游局表示之前传出的3人并不在那艘船上。
  
  浙江省旅游局安全处处长程钢表示,目前已经确认的8名浙江游客分别是杭州4人和宁波4人,这8人的身份情况已经对外发布。
  
  就在今天上午,有媒体还曝出一份完整的“东方之星”客轮乘客名单,除了8名浙江游客均在名单上外,还有一名叫王琦的男子,这名男子的身份证号码显示为绍兴人。
  
  对此,程钢认为,王琦可能通过浙江以外的旅行社报名参团,目前浙江省旅游局仍在紧急通过省内各大旅行社排摸情况,一旦发现仍有浙江游客在船上,将会立即对外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